2007年5月17日星期四

话说篮球架

我这个人没什么抱负,没什么野心,只希望作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,做一些自己必须做的事,现在我的义务也就是我那些可爱的学生了吧!
那我喜欢做的事呢?我喜欢打球,篮球,排球,甚至足球。三大球我都会,可是会有怎么样呢?自从上个学期篮球架被推倒的哪一刻起,生活不再是以前的生活了。自从篮球架被推倒的那一刻起,篮球运动的希望破灭了。到目前为止学校篮球架还没买过来,学校的说辞如此的简单:楼房没建好没有场地放篮球架,怕学生活动空间不够出事故。
如此简单,如此明了。但是这句话的背后代表了什么?学校无视学生的体育运动,学校无视我们这些下属教师的体育运动,根本没有体会我们的感受。
偶然经过矾山中学,看到的一幕是什么?中学里面全新的6个篮球架罗列在球场上,而有一个完整无缺但却有些旧的篮球架被放倒在球场的一边......
看看我们学校:楼房有四幢,操场上空空如也,连个运动器材都没有!现在全国都在搞体育运动,什么阳光青少年体育,什么361度大众体育,在中小学生轰轰烈烈地开展。
真是后悔当初怎么会选择教小学,如果跑到中学教书,也不会像现在这样,中考有考体育真好,学校为了升学率怎么也不敢荒废体育,怎么也不敢荒废体育。我在赤小真的混不下去了......写了这篇文章被领导看到了,会有一些后果吧,我已经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了!!!!哈哈哈哈,该来的总是回来!总算把开学初压抑到现在的郁闷心情缓解了一些!
“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”

没有评论: